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法新闻
西城法院部分退休干部应邀参加西城区首次区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作者:苏春妍  发布时间:2023-03-30 09:51:29 打印 字号: | |

  2023321日,西城区“韶华献西城 余热映红墙”首次区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在天桥艺术中心举行,为2022年以来退休的125名区管干部送上美好祝福和真诚礼赞。区委书记孙硕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老干部局相关领导、西城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出席活动,区属各单位负责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同志陪同退休干部一同参会。活动现场为退休干部佩戴红花并在背景板上签名留念,仪式隆重、气氛热烈、暖意融融,大家共同观看荣誉退休干部工作纪念短片和舞剧,区领导为部分退休干部代表颁发证书和纪念品,退休干部代表及单位代表作发言。

  区委书记孙硕代表区四套班子,向退休干部多年来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付出的心血和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一直以来,大家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恪尽职守、默默奉献,把所有的情感和精力投入到西城的事业中,老干部经过风雨、见过世面、受过考验,是一个优势突出、作用明显、值得尊敬的特殊群体,希望大家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直,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传播党的声音,讲好西城故事,推动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助力全区事业高质量发展。各单位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结合工作实际,关心关爱老同志,努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让在职干部和退休干部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心。

  西城法院退休干部霍建利、张玮、张钦翥、赵庆丽、董贺芬、王宝珍、李晶共七位退休干部应邀参加仪式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区委这次举办的荣誉退休仪式,既是对退休干部在职时期工作上的肯定,也体现了党和组织对退休干部的关心牵挂。作为退休干部要始终牢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光荣传统,要时刻关心本单位和西城区的发展,也要力所能及地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利用好各种平台机制,发挥好老党员的优势作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区域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政治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老干部工作组
责任编辑:王雅娜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后英房胡同1号 电话:010-12368 传真:010-82299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