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法新闻
西城法院12名干警被市高院聘为第七届北京市法官兼职教师和第三届北京市法院法官助理、书记员兼职教师
作者:杨雪  发布时间:2023-02-28 16:05:50 打印 字号: | |

  近日,市高院发布关于第七届北京市法官兼职教师和第三届北京市法院法官助理、书记员兼职教师的聘任决定,西城法院冀敏、杨桂林、刘敏、黄秋平、曹实、龚晶、舒锐等7名同志被聘任为“北京市法官兼职教师”,刘晓政、王德林、高天、孙萌、樊创等5名同志被聘任为“北京市法院法官助理、书记员兼职教师”。此次12名同志获聘新一届兼职教师,人数为历年之最,涉及的专业领域包括刑事审判、民事审判、知识产权审判、商事(金融)审判、行政审判、执行、调研写作等,涵盖范围广。

  自市高院发布兼职教师推荐工作通知以来,西城法院高度重视,积极面向全院开展新一届兼职教师推荐工作。政治部教培工作组秉承优中选优、引领示范的原则,积极与各部门沟通协作,以优化梯次化青年人才队伍为着眼点,对标兼职教师参选条件,扎实开展推荐工作。

  此次12名同志获聘兼职教师,壮大了西城法院兼职教师队伍,为开展教育培训工作奠定了良好的人才基础。下一步,政治部教培工作组将在科学管理、服务、使用兼职教师人才上下功夫,用足用好“本土资源”,做好司法审判、实务研究、教育培训、人才培养的有机融合,努力让兼职教师在全院人才工作上发挥更大作用。

 
来源:政治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教育培训工作组
责任编辑:王雅娜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后英房胡同1号 电话:010-12368 传真:010-82299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