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法新闻
西城法院综合事务中心、法警队及物业联合组织开展“11.9”宣传日活动
作者:王可  发布时间:2022-11-11 16:10:42 打印 字号: | |

  2022119日,西城法院综合事务中心组织开展了“11.9”消防宣传日活动。今年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自1992年我国首个消防日诞生以来,火警电话“119”早已深入人心,为切实提高广大干警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法纪观念,增强干警的防火自救和逃生技能,维护稳定安全的工作秩序,综合事务中心在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元田的领导下,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王元田副院长查看了法警和物业组织的消防演习,并对消防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宣传活动期间各个楼层的电视上滚动播出了消防安全视频,视频包括火灾初期的扑救方法、逃生自救能力以及灭火器使用的相关知识等,并在楼道内摆放电动自行车安全使用指南,让干警了解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宣传教育,时刻提醒干警安全无小事,极大地提高了广大干警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丰富了消防知识,并掌握了一定的逃生自救技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警的防范意识。

  今后,综合事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强消防管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坚持预防为主的原则,依靠科学的方法,进一步提高防火、灭火和救援能力,确保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为干警创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

 


 
来源:综合事务中心
责任编辑:王雅娜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后英房胡同1号 电话:010-12368 传真:010-82299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