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法新闻
西城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作者:李映卓  发布时间:2022-10-31 14:22:59 打印 字号: | |

  1023日,西城法院组织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代表20余人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共同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未来发展。

  主题成就展紧扣“奋进新时代”主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6个展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运用图片、实物、模型等6000多项展览要素,角度丰富、内涵饱满。大家沿着展览参观线路走进相应展区,认真听取讲解、观看展示。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生动视频、一幅幅亮眼图片、一个个感人故事,令干警们真切感受到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导。

  大家沿着展览参观线路走进相应展区,认真听取讲解、观看展示。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生动视频、一幅幅亮眼图片、一个个感人故事,让干警们真切感受到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参观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感受很深、收获很大,同志们谈到,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

  干警们表示,通过观展深刻感受到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关键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举旗定向、掌舵领航,更加坚定了跟党走、听党话,奋进新征程、争取新荣光的决心和信心,新目标新征程催人奋进,我们要始终立足本职、苦干实干,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实际成效,以良法善治奋力谱写法治中国首善之区建设新篇章。

 
来源:政治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组宣工作组
责任编辑:王雅娜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后英房胡同1号 电话:010-12368 传真:010-82299033